February 28, 2010

教室裡的女聲 1

「唉~又下雨了,到處都濕濕的,也沒辦法偷溜出去玩。」我對著我的室友說著,我們是住在學校的宿舍,所以學校有門禁時間,到了晚上九點就不能在離開宿舍,雖然我常常偷溜出去。
不過她似乎沒在聽說我說話,還是在啃她的小說。不過這樣的她還真是美耶,長髮垂在肩上,而那白裡透紅的皮膚,還有她那修長的腿,看上去真是個十足的美人兒,其實我暗戀她還蠻久的。雖然我是個女生,她似乎好像沒有發現我很喜歡她。
「……」我們都沒說話,空氣呈現了一種寂靜的感覺。
「阿!我忘記帶國文課本上來了耶,明天要考。光代,你有帶國文課本上來嗎?」
「沒耶,你要回去拿嗎?」她回我話,因為她的小說看完了。
「恩,因為這課解釋要被超多的。你要陪我去嗎?」雖然我常常偷溜出去但是因我會怕,所以每次光代都有陪我。
「你自己去吧!我要算數學了。小心點阿,明日葉。」她揮了揮手。
「好吧……」我拿著手電筒,因為晚上通往我們班的那一條的走廊,晚上看整個就是黑的。伸手完全不見五指。
我偷偷的下著樓梯,這時間有警衛在看監視器,所以如果搭電梯會被發現,還好這裡只是三樓,不至於下樓梯下的很久。
我輕輕的走著,不讓我的腳步聲太大聲,被發現的話是會被記警告的。
「……」我很害怕,因為終於走到要前往教室的那條走廊了,我拿著手電筒慢慢前進。
我小心的轉開教室的門把,不讓開門發出任何聲音。
躡手躡腳的跑到我的座位,拿了我的國文課本……
「嗚……嗚……」我疑似聽到女孩子的啜泣聲。
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,但我什麼都不敢多想,以不發出聲音最快的跑法跑回宿舍。
「呼!呼!」
「你用跑的阿?」光代問我。
「恩……我剛剛在教室的時候好像聽到女生在哭耶……」我微微顫抖的說。
「別開玩笑了啦!」光代不相信我的話,她認為我在開玩笑。
「是真真真真真的!!」我篤定的說。
「好啦!好啦!趕快背書啦!不是還要考試?」她敷衍我的說著。
「可是……,好吧。」我還是覺得有點恐怖,但我沒有在多說什麼,既然光代不相信我,那麼說在多也沒什麼用。
我就只好逕自的被自己的國文,而後被完我就睡了,沒有想太多。

待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