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8, 2010

教室裡的女聲 2

一早起來,隨便把我凌亂的黑髮紮起,正準備叫醒光代的時候……
「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!一切都是輪迴……」我聽到一陣怪笑,那聲音帶點刺耳以及尖銳,而那聲音正是光代發出的。
而後光代就這樣暈過去了。
「……」我默默不語的看著光代,想著到底該如何是好,這時光代的額頭上出現了一條怵目驚心的血,鮮血源源不停的流下,而光代卻是一動也不動,我趕緊拿出急救箱,幫光代做些簡單的緊急處理,我打了電話,但是沒有訊號,之後我揹起光代,我打算帶她去醫院,雖然說光代的身軀修長是修長但是其實她還蠻輕的。
我跑到電梯門口前,我按了按電梯,但是電梯動都沒動,應該是故障了吧,宿舍的這個電梯因為歷史悠久,所以常常故障。
我打開安全梯的門,打算從這裡趕快把光代送去醫院。
我小心的跑著,免的把衝擊太大把光代額頭上的傷弄得更大。
總覺得怪怪的,我一直跑著,但是我看了看樓層——B1,咦?剛剛有經過一樓嗎?可是我剛剛怎麼沒瞧見,我往上跑。之後我不禁愣住了,現在這裡是二樓,沒有一樓,怎麼會……!?
「一……切……才……剛……要……開……始……」我聽到光代的聲音,不知她是怎麼了,怎麼講了連我都不太能理解的話。
我覺得後背濕濕的,我往後一瞧,我看見光代的血正不停源源的湧出,血越流越多,而且奇怪的是,有一種小蟲不停的從光代的血液中爬出,而且越來越多,而光代的臉上浮現出一種詭異的笑容,血液從嘴中噴出,噴在我的臉上,而那些細小的蟲子,像是要侵蝕我一般,不停的咬著我的肉,而後我的身上便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,那些傷比想像中還痛,之後我便昏倒了……
朦朧中,我似乎看見一個人,我聽到他對我說……
『快回去你原來的世界吧……你早已死去……』
我開始想著,記得以前我似乎在路上被人圍毆,而因為血液流失過多,所以無法繼續活下去。
在想著這些事的時候,我看見我自己的屍體,身上印滿案褐色的血,我發現自己的四肢居然是被切除下來的,同樣是放在棺材裡頭,但是詭異的是我的四肢被一塊塊的分解,整齊的放在我的身旁,所以現在的我,只是存活在自我的幻想記憶中?那麼昨日的女孩啜泣聲也是來召喚我回去的?一切有了合理的解釋,我相信自己並不存活於現在的現實中,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逐漸腐爛,有種黏滑的感覺,而那些小蟲似乎還在咬我的身體,就讓牠們吃吧,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這現實中的人物,就算是那也只是過去。
我聽到一聲尖叫,我便張開了眼。
「你怎麼了?明日葉,怎麼在這裡睡著了呢?」是光代。
我看了看四周,剛剛的景象完全消失不見,但是能讓我相信那不是幻覺的是,我手上似乎還有小蟲咬傷的痕跡,到底是怎麼回事?
我似乎聽到空氣中有個女孩的聲音,她說什麼我不清楚,但我決定不要想太多好了,我抓了抓頭髮打算起身去班上教室。



一切才剛要開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