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8, 2010

教室裡的女聲 6

一隻一隻的白色小蟲從我嘴裡吐出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不過我覺得小蟲好像曾經看過,阿!

那是我之前在光代身上看到的蟲。我看見那些蟲不停的繁殖,朝我過來,不斷侵蝕的我的身體,一切是那麼的真實,我捏了我的手一下,這不是幻覺……
我撥開往我身上侵蝕的小蟲,準備往校外奔去。
那些小蟲跟著我來,我往後一看,我看到光代的靈魂,也看到主任的靈魂,這世界瘋了,瘋了……

眼淚流出,我居然離不開學校……
明明只差幾公尺,但是總覺得很遙遠,我根本就是在原地跑。
我往身後的主任還有光代以及工友伯伯看,他們表情甚是扭曲,鮮血留了滿地,而那些小蟲越來越多,不停朝著我過來。
看著他們,我停下腳步,看著他們,我感動到不能自己,一切很真實也很模糊,眼淚沁滿我的眼中,真美的情景阿……

他們追到了我,把我抓起用他們知道的殘忍方式虐待我,我笑中帶淚的看著他們,他們遲疑了一會兒,但是還是繼續手上的工作,他們正在玩弄我的生命。
最後老師也過來了,拿著美工刀,我感覺不到疼痛,我只知道我很享受現在,我早就已經……放棄了自己的生命。
隱隱約約,我看見飄在天上的那名少女,微微的笑。多麼的妖艷阿……

而後他們解決完我後,他們飄離這裡,找尋新的獵物,我看到其他的人也被他們解決了,大家都倒在地上,痛苦不已。
我微笑,帶著沒有遺憾的心情,閉上了眼。

那名在天空中的少女輕輕的開了口說。

『你不過是被我利用的人,

第一次看到被我利用的人能這麼享受的接受這樣的幻覺……

不過一旦當你接受了……

你的人生將會跟幻覺一樣結束……

這就是我想要得到的結果阿……

玩弄人們,

就想是以前的我一樣……

下一次將會是你玩弄人們。』少女微笑,飄離。

我似乎又聽到女孩的啜泣聲。

一切似乎又要由我來開始……
想到這裡我開始微笑,感動到不能自己。

全文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