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8, 2010

教室裡的女聲 4

我愣住,細細的思考美奈的話。
過不久,主任跑來了,他用古怪的眼神看著我,我睨著眼看了他一眼,我繼續思考美奈所說的話。

「明日葉!」主任輕聲喚我,深怕我會做出什麼恐怖的舉動樣子。
我看著他,我正把玩著方才殺死老師的美工刀,我想我或許是瘋了。

「……我想請你的父母來學校一趟。」他平穩的說出這句話。

父母?哼!我根本就沒有父母,我從小就活在孤兒院,是後來靠善心人士的資助才得以讓我在這讀書。

「主任,她是孤兒。」那是我很熟悉的聲音,沒錯是光代,沒想到光代會把我的身分說出,我覺得很受傷,我惱羞成怒,我瞪著光代。
「原來是沒有父母管教的野孩子。」主任輕蔑的說我,我只覺得眼框裡大的淚水即將滑出,我輕輕的拿起美工刀,朝主任的胸口拼命的砍,而主任就像是魁壘般的任我擺佈,不自覺的我露出一抹微笑,我呵呵的笑著,看著地上又再度被我砍死的主任,又是一陣快樂,原來殺人是這麼的痛快。

同學瞪大眼睛看著我把主任解決,不敢過來阻止我,他們想要保命。
而我則是看著光代,現在的她比從前更加美麗了,因為害怕而恐懼的眼神,還有她那想要保命的決心,光代不明白我為何用怪異的眼神看著她,只是被我這樣看,她身邊的氣息更多加了分恐懼。
多麼美妙的場景阿,我想要把光代也殺了,既然她說出我的身分,那麼即使我多喜歡她也沒有用,她只不過是個自私的女人。

我把美工刀的鮮血隨意用制服擦乾,走向光代。

「你知道嗎?其實我很喜歡你,所以我想你死在我的手上,或許也會是好的……」不自覺的我朝了她微笑。
「……別過來!」她害怕的驚聲尖叫,那聲音是那麼的尖銳刺耳阿,或許我曾經很熟悉這聲音,但是我現在恨不得解決掉我眼前的獵物。
我伸手從書包拿出童軍繩,用蠻力把光代的手腳綁住,讓她沒有動彈的能力,我甩了甩美工刀,直接朝光代的大動脈狠很的一割,看在我這麼喜歡你的份上,我讓你輕鬆的死去好了。

同學們只是愣愣的看著我在他們面前解決老師、主任還有光代,他們不約而同的逃離教室,他們不想和老師他們一樣。
收回美工刀,我看了看教室,打算去找其他獵物。

這時,隱隱約約似乎又有女孩的聲音。

『很好……做的很好……』
我微笑,看來有人肯定我這麼做。
卻殊不知女孩的目的,而我目前只是喜歡殺害人類的,瘋狂殺人王吧……

「呵呵——」我笑了出來,我看了看光代的座位,卻不知為何眼框中有著眼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