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8, 2010

教室裡的女聲 5

我看了看手中的美工刀,我覺得自己很可怕,明明昨天一切還是那麼的正常,就只因為我眼睛所看到的幻象,而我就這樣殺了他們,我是那麼的喜歡光代阿,為什麼?為什麼!

我抱著頭,大聲哭喊尖叫,看上去像是瘋子一般。

『別怕……你做的是對的……』
我又聽到了女孩的聲音,她給了我引導,我擦乾眼淚,我做的是對的,我給了自己藉口,一給拙劣到不行的藉口。

「只要我把班上同學都殺掉,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殺人的事,這樣往後我就可以過著以前平凡人的生活了……」
我把美工刀和童軍繩拿著,以備不時之需,不過我想還是換一種武器好了。
我走在走廊上,走廊上只有我的腳步聲,校園中染起了一種詭異的氣息。
走著走著,我看到工友伯伯。

「伯伯,我們搬上童軍課需要用到鋸子,我們要鋸木頭,老師要我跟你借鋸子。」我對他微笑。
「噢,好。跟我來吧。」我跟著他走著。
我看見天空有著半帶透明又半帶鮮紅的身影,那個東西發出一個聲音,我有聽到,不過我看了看工友伯伯,他似乎聽不到的樣子。

『我們一起解決掉他吧。』是那個女孩的聲音。
我微笑,朝她微微點頭。

「拿去吧,要小心用阿……」工友的話還沒說完,只見剛剛那名詭異的身影突然用她鮮紅的長髮把工友纏住,一層又一層,工友動彈不得,而我則是拿起工友的鋸子,朝他拼命砍去。
鮮紅色的血朝我飛濺過來,我不理會,感到一絲痛快。
工友伯伯就這樣倒了,躺在血泊中,隱隱約約我看他的眼睛,似乎是在瞪我,像是在為他死不瞑目的命討點公道。
「又死了一個阿……呵呵呵——」跟我有關聯的人都必須除掉。

不過我突然頓住了,我看見學校染上了鮮紅的顏色。
而被我殺死的人以及學校中的鬼魂正在學校飄蕩,揉了揉眼睛,依舊一樣,學校已經不再是我過去的學校了。
到底是怎麼回事?一切是我引起的?只有我看的到這些?腦中滿是疑問,但我知道這些疑問是沒有解答的。
我感到有點噁心想吐,我就這麼的在地上嘔吐了起來,而我所吐出的嘔吐物,居然是……